鹰婕:

2011年开始玩Lofter,我也属于最早一批用户了。


以前也玩过别的博客,但对Lofter是一见钟情,


最重要是因为它页面干净,干净,干净,


清爽利落,没有任何妖魔鬼怪的影子。


完全不同于别的博客那种乌烟瘴气感。




但是,几年过去了,最早认识的Loft友很多都已经弃博。


因为Lofter已经完全变质了,


二次元?娱乐明星?护肤品?什么乱七八糟的广告?


Excuse me?


要追星的话人家自己会关注各种微博贴吧后援会吧?


要玩cosplay人家有专门的网站更齐全的咨讯吧?


要买东西人家不会出门自己买或代购或上官网吗?


比专业性的话你能比得过人家?


为什么Lofter要把自己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?


是的,现在就是乌烟瘴气。


一点当初的气质都没有。


为什么不想想当初,


人们来Lofter,是因为,它首先是一个,博客。




现在我眼不见为净,只发自己的东西,


因为在这里记录生活已经是一种习惯。


但是,首页经常弹出来一些我完全不想看到的广告推送。


点了多少次不感兴趣都没有用,


是要逼人弃博的节奏吗?




做得最好,最无法取代的东西,


从来都是小而专的。




希望Lofter能拾回自己的初心,


不要白白辜负当初对它一见钟情的人。





看了众元老的吐槽,


我也从很感性的角度说说我的想法。






评论
热度(265)
© 未命名/Powered by LOFTER